确认过眼神,我是个好人。
攻控。

【魏白】公开了解一下




实不相瞒,魏大勋来之前,除了白敬亭还和dzj小哥哥唠了两句。



董子健:大勋来探班记得带礼物啊,小白刚才跟你发微信的时候自个念叨的给我听见了,嘿;-)



带带带,他不念叨我都想好要带啥了。
魏大勋嗤地笑出声来。想想白敬亭见面会出现的那个表情,肯定会很有意思。不过探班的真实目的不在这,还是他想他了。




从那边到他片场路不远。等魏大勋喜滋滋地中气特别足地吼声小白之后狼一样地扑向白敬亭俩人还紧抱在一起的时候,董子健不知道为啥突然觉得自己这边灰暗了起来。这是被秀恩爱之后叫自己男朋友过来的场景吗。我真是苍了天了。




苍了天了。白敬亭不知所措受着魏大勋这厚礼,不小心瞅见董子健小哥哥满眼的深意什么我都懂你们继续的示意,倏地不自在显得被搂得耳朵通红。以同样的力度回抱之后赶紧把他推开,结果这人被推开之后依旧笑嘻嘻的,单膝下跪给他奉上了两瓶饮品说是探班礼物。




???









白敬亭:亭好看 [分享图片]

白敬亭:腿亭长 [图片]




你魏今儿个纯纯粹粹就是来探班的,搁本人那拿来的消息,这么看总感觉自己跟私生饭似的,想着就乐了。悠哉悠哉在休息区晃悠,翻翻白敬亭的这些东西,翻到什么小可爱的东西猛地被撩了一下。等着那人被导演叫去说事的时候摁开手机,偷摸往那边瞅瞅,在照相怎么照这个问题上犹豫半天。端着个手机比划,比划着又想不明白,他咋就不能像他对象那样照相技术那么好呢。



然后叮咚一声特别关注提示音就响了。弹出来的通知直接盖住了他精妙绝伦的摄影。



哟,小白跟导演谈事呢还有时间发微博?魏大勋乐呵呵点开原微博,往白敬亭他本人那边望望,一眼就瞅见他男朋友瘫在座位上捧着个手机,似笑非笑地往他这边偷看。魏大勋暗叨一声小崽子谈完了也不快点叫哥哥,手上加紧存完图片,心情激动着直按错好几回。




静静端详一下,这张图……总觉得哪里不太好。




存完图的人瘪嘴,眼尖地把目光落到了胸前那个叉上,突然有点不是滋味。他对象确实好看,自己也不是什么心胸狭隘的人,但是还是私心想这种好看还是留给他魏大勋一个人。




回复微博:
魏大勋:………………





这会白敬亭早把手机撂下了。远远观望着这傻子瞅着手机痴汉一般的样子,默默感叹这个人的表情变换真的强。见他往这边过来自己玩笑心思也起了,一秒进入角色,严肃脸板得特好。演成啥样全当取乐了。




“喂,喂,呼叫总部,魏大勋412号在吗。”




魏大勋走到他跟前的时候听他这话还有点懵,再看眼前白白净净的这个人略有深意地瞥了他一眼,自己也似懂非懂地装起特工通讯来。演技比之前更要夸张。




“不在,他探班他男朋友去了。”




白敬亭笑得开心,手上装模作样地往下一转,决绝一摁,以示挂了。魏大勋看见他结束通话的这一下反倒给自己加起戏来,抱着右手喂喂的鬼哭狼嚎说小白你怎么了你说话啊。




“魏大勋我看你今天你是脑子有点毛病。”




“小白这话就不厚道了,我今天还格外地稀罕你呢。”魏大勋还是挺认真的,虽然认真没几秒。接着抑制不住地咧开嘴朝他笑。




“你?”白敬亭没看着魏大勋笑前义正言辞的表情,顿了一顿斜瞄他,“你还没有我家楼下的那只大金毛稀罕我呢。”




“啥玩意,我还给你带了探班礼物呢,金毛给你带吗?”




白敬亭刚才才压下去的那股子哭笑不得的劲又上来了,简直想搡这探班的人一下搡他个大跟头。捞过身后魏大勋刚跟求婚似地送给他的一瓶AD钙一瓶摩卡味饮料,“就这两瓶东西啊。你糊弄谁呢。”




魏大勋摆摆手,不以为然,“千里送鸿毛,礼轻情意重啊。”说完顶着白敬亭一脸的黑人问号掏掏上衣兜,倒掏出点东西来,顺便就把东西塞人手里,“来这电池也送给你了,放在巴拉拉小魔仙用电那魔法棒里吧。你看哥哥对你好不好。”




白敬亭无奈。嫌弃这玩意嫌弃得没法形容,把电池给他扔回去也不抱怨了,直接拿手机敲他,“你等着啊魏大勋,等我上微博给你弄出去看看。”接着觉得语言不完善还留了个停顿,“看看你魏大勋是啥人。”




魏大勋配合他装出着急的样来,学着还珠格格尔康手,又来一回鬼哭狼嚎。“别啊小白,小白——”




“行了行了咱别公开这事,你一公开人家不啥都知道了。都这么大孩子了还让哥哥操心。”




白敬亭不语 我看智障.JPG。




“你咋这么瞅哥哥,不满意是吧。”魏大勋感受着了他的凝视,收起笑,啪地把电池拍在桌子上,装出一副大佬样,“来来来你发,来照上。”




白敬亭更二话不说,拿起那瓶奶跟那瓶张含韵饮料,没想到准备好光线自己手旁边倒多了那死不要脸的电池。再一次琢磨魏大勋真是神奇的人物。也没躲,干脆都照下来了。




孙怡小姐姐从那边过来,啧啧啧地感叹他们俩真好。





白敬亭:某人带来的探班礼物[图片]

魏大勋:说好的此事不对外公开呢?[微笑][微笑][微笑]





后来白敬亭搁微信上坦白,这事发生纯粹是想秀恩爱秀回去。魏大勋收到微信很happy,快马加鞭地直接回复说你下回直接说秀恩爱就得了,乐意效劳。




给孩子嘛。礼物给孩子,爱给你。

评论(10)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点心眼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