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我是个好人。
攻控。

【双北】绝世无双刀段合集

part①(纵横天下第一刀
何侦探×撒霸王

“……行,你说吧。”

何侦探在得知撒霸王所有的带鬼鬼那姑娘远走他乡的计划后,维持已久的笑容彻彻底底僵在脸上。他不敢相信,但他也的确看到了那两人的你侬我侬。可叫旁人看了个一清二楚,初见时他眼神里闪的光每次撒鬼腻味都会明显黯淡下来。

何侦探他本想以后穿越回2016年,就把这事当做一场梦,把他对他的爱深深埋起来。他所没想到的是审问嫌疑人时,撒霸王再一次一字一句道出了他对小鬼的爱意,何侦探猛地怔住了。

他不知道他又对自己说一遍的意义何在,目的何在。

那一刻他握着笔的手用足了劲,控制不住的情绪似乎在纸上笔迹里得到了宣泄,抬头再看撒霸王的时候眼圈早已红了个通透。

他的喉咙痛,心也痛。他觉得不管怎样,在他面前都还得紧紧握住最后的尊严,于是何侦探勉勉强强维持住几乎哽咽得快要崩溃的语调。撒霸王的话他早就已经听不进去了,只感觉视线开始模糊了起来,慌乱间眼神掺杂了些情愫,一瞬不瞬盯着对面解释的那人。

我哪点不如她好,你为什么要她不要我。

part②(纵横天下第二刀
何痴情×撒侦探

何痴情早就知道撒侦探,那可是鼎鼎大名的有才华又交际好的侦探。男粉丝女粉丝多得能把北京好几条街围得水泄不通。

他说他不敢去爱他。

“我想和侦探在一起。”

鸥学妹这话掺着点少女心意,又掺着点崇拜和寻求保护的意味。何痴情知道撒侦探喜欢这样的女生,所以那一刻他选择了转身离开。——尽管他当时心思和鸥学妹的心思一般无二,能说其中的喜欢之情比她更甚。他败就败在了不敢去爱。

他也知道撒侦探是个十分严肃的人,偏偏对待他极其柔和,甚至还能放下些戒心。那个时候他差点就多想了。差点就多想了。

他不敢爱,但他爱了。可悲在撒侦探也和别人在一起了。如今他的奢望只是能看一眼他,希望他幸福自己却更痛苦。

part③(纵横天下第三刀
何完美×撒助理

何完美熟悉所有的程序,他也熟悉撒助理的心。

何完美从出生到现在得到了太多人的喜爱,也得到了太多人的反感。他不甘心自己只是人工智能,不甘心只用机器人的程序面对撒助理,于是他渐渐地产生了人类的自主意识。

作为一个机器人,爱上别人是大忌。尤其是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

当他看到撒助理和别人亲热谈笑的时候,他竟然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心底疯狂增长的不良情绪日复一日地损害着机体。他偷听到自己马上就要被销毁了,可他还没有得到最爱的人的心。

机器人不会流眼泪,但他会杀人,也杀了人。

他被销毁的那一天,好几次仿佛撕心裂肺般捶打着玻璃也没看到撒助理的身影。他的眼神突然变得空洞,急促响起的警报声提示所有程序濒临崩溃。

我除掉了所有障碍,你还是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part⑤(我的世界中故事只会有圆满结局

后来的后来,何侦探回到了2016年,他所惊喜的是2016年也有一个姓撒的还自称叫霸王跟他表了白。

后来的后来,何痴情发现自己被撒侦探精湛的演技骗了,撒侦探明明就没有女朋友。结果他再一次偷看的时候被强制表了白。

后来的后来,何完美醒来发现一切都像是回到了原样,撒助理救了他还坐在床前哭得泪流满面。

——————end——————

评论(4)
热度(1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点心眼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