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我是个好人。
攻控。

【魏白】井柏然:dbq我应该在坑底

近日,魏大勋激情评论好兄弟白敬亭微博。以一张“寻找丢失偶像”的表情包回复,不仅展现了山花兄弟的感情深厚,还意外地被网友发现这三个人的大三角关系。事情还会有怎样的发展呢?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当事人井柏然的看法。

——For white 娱乐持续报道。




井柏然:哈喽大噶好我是井柏然。

啊……这个事我知道的啊。但是你哥我还是聪明的我还没回复你看见没有。对对对我是怂,不是没看着是真的不太敢回复。你说我一个第三者我往人家哥俩好里插我不是欠揍吗我。知道啥叫识时务者为俊杰吗哥们,就是(比划),我,这样,的。




Q:哈哈哈哈井柏然小哥哥还是一如既往地这么幽默呢。那么关于南烟斋笔录中与魏大勋的合作又感觉怎么样呢?




井柏然:挺好的。……听真话还是假话?




Q:我们这是直播啊井柏然小哥哥。




井柏然:咳咳,那我就说了。说来话长啊。

魏大勋这哥们跟我一旮旯的,好相处,一开始我感觉着诶,他人还真不错,我还想把我各种表妹介绍给他来着。结果那天吧小白弟弟来探班,我还特别激动我说哎呀小白你这么爱你井哥啊结果人家鸟都不鸟我,直接就往魏大勋那边去了。我一个老人家我坐在旁边凉凉得都要哭了,边凉边想着这真是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啊。小白太令我伤心了我们还是兄弟不。

小白这回才看到我,跟我打了个招呼转眼就被大勋拉扯走了。大勋还说什么“我跟小白好好叙叙旧”。……我都要摔剧本了我。什么玩意我和我弟弟就不能叙旧吗!你俩几天没见啊你俩那是谈恋爱去了吧!我不像凯哥在山沟沟里头,我上网的!

再然后我这边都快要可以来一曲二泉映月了也还是没人鸟我,我受着凛冽寒风的时候就想,快拉倒吧昔日兄弟对他俩来说真不算个毛线啊啊啊。不仅如此,万万没想到的是我还作为吃瓜群众见证了山花兄弟的亲亲抱抱举高高。最后我颤抖地拿出手机给妮妮打电话,我说妮妮快拯救我吧我弟弟跟别人跑了还要跟我秀恩爱可咋办啊哎呦我去!

我亲爱的妮妮十分淡定也十分冷静。跟我告了一句“兄弟,珍重。”挂了。

我端着手机???

珍重个毛的珍重。肯定是小白跟大勋他俩秀恩爱秀到妮妮那去了,妮妮为了自保就不救我,我都知道的。

(摆手)当然说他俩谈恋爱都是为了衬托出我的凄凉,和现实没有任何关系。他们俩关系是真的好。我和小白我俩我战的情谊也不是淡了,是小白被大勋拽跑了我俩没来得及叙旧。

亲亲抱抱举高高的过程省略三十万字。嗯除了这些我被闪瞎的情节之外我都挺好的。




Q:在片场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呢?




井柏然:(捂心口)没有。再见。心累。




Q:我们真的是直播!




井柏然:好的我井柏然一线山花观察员又上线了哈哈哈哈。……笑不出来。有趣的事全发生在小白来探班的那天了,大家不太懂他们兄弟情的觉得很有趣,到我这我就觉得事情不对劲啊……。我可能拍这部戏多长时间就要受大勋和小白多长时间的摧残吧,想想咋这么可怕。

okok,下面展开刚刚省略的那三十万字。是你们逼我的!是你们逼我的!

首先,那天拍大勋的镜头,结果导演愣是没找着他。我马上我就知道在哪了但是我决定要帮他们堵柜门,我就毅然决然地跑到厕所门口,全线警戒来一个退回一个地守卫他俩。

不,是窃听。窃听风云。实不相瞒,里面就跟上演了一场青春爱情故事似的,给我听得一愣一愣的。比如说这边明显是大勋黏黏糊糊的声音,‘小白啊哥哥可想你了。来来给哥哥拥抱一个!’我在外面大气都不敢出,越想越觉得我作为偶像,蹲墙角的行为实在是影响形象。谁知道导演没一会就找到厕所这边了,瞅着我灰常奇特的姿势一脸嫌弃问我说小井你在这干啥呢,大勋跟小白在没在里边?

我立刻嚷嚷。没有!绝对没有!有了我也不能告诉你啊。

最后这事以我扒在门上却被门梆地一下撞开最后八爪鱼一样地狗啃屎的形象告终。

我和他俩忘恩负义出来的他俩面面相觑,魏大勋还拍了我的照片发给了妮妮。我记住他了。

这个风波过去没过几天,大勋邀请我去吃饭,我还想哎呀大勋真大方就欣然答应了。结果车越走越远越走越远,更万万没想到的是他来找小白来了。我看见小白拎着两瓶柠檬茶盯着我的时候我像上回扒门一样死死扒住车后座,迅速躺下嚷嚷‘小白你们快去吃饭去吧我胃不好受啊哎呀妈呀真是难受死我了我睡会觉吧’。

没吃饭才是真的难受。在车里等来等去等到下午三点魏大勋才悠悠地回来。他带我来的目的是什么,他来的时候是根本就忘了车里有个我还是我不应该答应他。




井柏然:哦我想起来了。除此之外,有一回我跟小白走,想跟小白聊聊天气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冒出了个魏大勋,死死插在我俩中间。还跟我这叫唤着‘我不管我就要当第三者!’‘我不管我就要当第三者!!’在我一脸的黑人问号中叫唤的人被满脸通红的小白拽走了。

哦上帝。




Q:那你还准备回复这条微博吗?



井柏然:山花虐我千百遍,我待山花如初恋。看情况吧。



Q:未来要和倪妮姑娘如何发展呢?



井柏然:励志快山花一步。啊,我是多么地言简意赅,我自己都忍不住感叹了。



Q:恭喜井柏然小哥成为山花应援者!关于他们交流偏偏带上你,或者说小白与你交流偏偏魏大勋掺和你有什么话想对他们两个说的吗?



井柏然:bei闹,我应该在坑底。

大勋对我好一点!小白对我好一点!小白和你你俩有啥爱情要谈私聊OK吗要不我多害怕啊我,我还是个小朋友我不懂你们这些大人的世界啊。

最后(加油手势)小白,哥哥支持你们。愿你们俩走花路。



——以上就是今天的报道,更多咨询请登录For white官网,关注官方博客进行有奖讨论。——



井柏然:等等等等补一句。我磕兄弟情OK吗。刚才小白给我发微信,我得帮忙堵柜门啊。

评论(5)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点心眼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