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我是个好人。
攻控。

【魏白】谁说老师和助教就不能有一腿了?

胡一天第一人称。



我叫胡一天,是个学生。



让我先给你们敬个少先队礼,今天我真的很想讲一讲我这神仙学校里神仙老师和神仙助教谈神仙恋爱的故事。



对不住老师!对不住助教小哥哥!我给你们磕头了!要来瓶黑黑吗!或者来杯999感冒灵吧!
嗯。我觉得纳智捷就算了。



首先啊这个事情它是这样的。我们学校最近可能业绩啥的不错,上个月还慕名来了几个助教小哥哥,除了白敬亭跟熊梓淇剩下的那几位我都没见过。今天要主要说的那位是个大四的大学生,长得那叫一个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剑目星眉还英姿飒爽的,反正就是贼好看。我看我学校那群小姑娘一个个都坠入爱河了。




实不相瞒,我胡一天对这个小哥哥也蛮有兴趣的。我是真的想看看这个让我失去众多女粉的小帅哥他…



对不起。我刚刚写这个东西被魏大勋老师给瞅见了,他可能正看我写到英姿飒爽?完了一巴掌就给我招呼脖子上了。我很痛,但我还是站起来回答问题了。虽然站起来之后,我看着一黑板的化学反应方程式懵得一比。



“说啊胡一天你不是飘了吗,我看你一脑子的稀盐酸吧你。啊?你写什么英姿飒爽呢啊你?”



魏大勋老师就搁粉笔戳讲台,越戳越激动,半截粉笔直接飞到第一排那个叫林允的女同学头发里,她傻呵呵得连化学书都还没找到呢,可能还不知道脑袋上有半截粉笔吧。对不起,我替她默哀。



“人家小白就是个助教,还是个孩子呢,比你们大不了几岁,觊觎啥呢你?”



我说勋哥这话你不如自己说给自己听琢磨琢磨OK吗???



不过后来勋哥还是非常和蔼地让我坐下了,可能是因为对比我的行为跟林允那傻姑娘搁前边嘀咕了一句“我觉得白哥配我更好”的这句话都不算什么,然后事情都有因果关系,林允今天晚上化学作业是我作业的三倍。我很开心。



等等。我怎么能觉得开心呢。我一定是被魏老师和白助教给下蛊了我的天。



打住,不管那些,我先用一脑子稀盐酸给你们接着讲讲完再说。



前些天我跟林允保持着不被傻子传染的安全距离一起往家走。别问我俩为啥一起走,我俩一个小区的。再往深处说那他爸是我爸拜把子兄弟。今天她跟个淑女似的走了一道我还以为她被鬼附身了,没想到三秒不到就突然原形毕露。啊,做哥哥的真失望。她还跟我说咱们学校来了几个助教小哥哥,长得都特别好看。



我睥睨她一眼。我说你就别想了你滚吧。



林允听完急了,还想要咬死我。结果未遂被我告诉她爸了。



再然后我们年级就赶上考试了,我端端正正坐在最后一排满面笑容憨态可掬,等着给魏老师一个好学生的姿态,留个好印象,想让他期末给我多打点分。



结果我没等来魏老师。



来的是一个白白净净长得特别好看的小哥哥,眼底下还有颗泪痣。他进来之后还有点不知所措,半天才想起来发卷子。我一看见他我就激动了,半点也没意识到我不能像林允似的那么傻,全程冒着星星眼收了小哥哥给我的卷子。人小哥哥应该是脸皮薄,被我瞅得都快不好意思了。倒是后来进来的那个,乍一看特别可爱仔细看更可爱的那个小哥哥一点也不害羞,一进来一口东北大碴子味直冲得我笔差点飞出去。



透露一下吧我。白净的那个小哥哥叫白敬亭,外向的那个小哥哥叫熊梓淇。我都搁余文乐校长那打听清楚了。



换到现在我还能冷静地想想,既然白净小哥哥让魏老师拐走了,那我不如去追熊梓淇吧。



你瞅瞅。我不改变方向行吗,魏老师现在又在准备拿那一盒粉笔扔我了。



别管他啊继续。我胡一天没在怕的。



刚才不是说到考试吗。都到了考试结束了,魏老师依然没有出现。白净小哥哥就特别善良,告诉我们说卷子不收了。那我们多兴奋啊,一下子就炸了堂了起了哄了扔了书了打算出家了。甚至临走的时候那外向小哥哥还夸了我一句说这弟弟真帅。



但是事实上哪有这么快乐。我特别清晰地听见了我这一排男同学都在骂那白净小哥哥。十分嚣张,说他有什么了不起的啊。结果好巧不巧就被刚刚回来路过教室后门的魏老师给听见了。我瞅过去,发现魏老师眼神说不出的幽深。的确是生气了。



如果没看错,我还看出了狠戾来。



我被吓得真的懵了,赶紧给勋哥摆手示意这事跟我没关系啊勋哥保我平安啊。勋哥瞪我一眼,不耐烦地点点头,再转眼我看他就站在讲台前边了。把书猛地一摔,墨镜拍在讲台上。



“把书合上。”



“十份检讨,写不完甭想去吃饭。”



“人家小白就是个助教,还是个孩子呢,比你们大不了几岁,我给你们脸了是不是?”



“是不是给你们脸了!”



用小说里的话形容,就是勋哥的脸温度降到了极点。



勋哥……啊勋哥他现在就在我右边,一步之遥就梦想。开始嬉皮笑脸地阻止我传递情报。我都怀疑他生气是不是装出来的。“胡一天住手,别搞你的作家大业了,小白听说了让我来阻止你。……我可是熊梓淇大表哥,我告诉你你不过我这关你甭想让他跟你走。”



我黑人问号脸。“勋哥你还欠我好几个王者皮肤钱还没给我呢你都忘到天边去了吗???”



“我都给小白买的。小白想要。”



??你花我一个学生的钱来讨好你对象吗我说你作为老师工资真的有这么低吗勋哥有点良心行吗???
好了不说这些伤心事了。我们继续说上回的魏老师生气吧。我想起来最后勋哥还来了一句,




“小白现在还在外面哭呢,哭得我都心疼了。你们这帮崽子作死?”



我连忙回头看看来验证魏老师话的真实性,找找找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小哥哥身影,这才后知后觉意识到魏老师都是瞎编的。助教小哥哥早走了。走得不带一丝云彩。



那再切换到现在这堂课,魏老师放下他手中的一盒粉笔接着讲课。我眼尖我一下就瞥见外面的白敬亭小哥哥在等魏老师,我就跟我自个打赌说一会勋哥肯定得扔下我们跑掉。结果果不其然下课铃刚响那一刹那魏老师就溜得没影了。我真是默默感叹,勋哥变得连堂都不拖了我的天,小白哥真是制勋神器。



我才是真的哭了。并且励志以后要来我们学校当老师来拆散魏大勋白敬亭这对狗男男。



——————TBC——————

评论(6)
热度(2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点心眼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