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我是个好人。
攻控。

【双北/魏白】白背锅每天都会吃狗粮(1)

isa小白第一人称讲述双北故事
一个小白鸥姐撮合双北,鸥姐双北撮合魏白的故事


(1)①

我是白敬亭。


每天清晨我都会思考人生。比如说什么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我的双北老师肯定会痛改前非,不再给我撒狗粮了。

然后我发现我每天都想多了。

每当我精神焕发地一脚踏进我们名侦探俱乐部的大门准备吼一嗓子早上好的时候,都会有一股恋爱的甜腻气息扑面而来——哦,你别看他们俩腻这种程度,其实他们没恋爱。

作为我们俱乐部的rap之王,我也可以非常自豪地告诉你,我本人就是双北couple粉丝没啥错。因为这个这个这个得每天吃我的双北糖的缘故,我这血气方刚的大小伙子咬咬牙,还真就忍住了没退俱乐部。嘿你还别不信,换成别人早干不下去了。你说说换谁谁干,每天搁这儿的工作就是背锅背锅背锅完了吃粮。

大家伙评评理,说我背锅那我有什么办法,我不绝望的啊???不是我说,撒老师回回到最后bia一下就把锅给我扣脑袋上,我就跟别人求助,何老师笑眯眯地不管,俩人站旁边看热闹。

我:???

今天也是双北爸爸不爱我了的一天。



哎来了客官们客官们,昨天话说到我的双北老师还没恋爱,那我作为粉丝的代表,人民的骄傲,怎么能不有所行动你说是不是。所以,我毅然决然就开始了撮合双北cp的计划/阴谋。

今天我王大锤……不是,我白敬亭我就要搞事了。

我有同伙。来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俱乐部我鸥姐——那可是双北大手。社会我鸥姐她成就了多少双北……你看你咋又不信。我给你举例行了吧。据说上回我们俱乐部录又冲不上的云霄的时候,人家那一推差点给人俩推出事来。令人日狗的是那天我tm眼镜找不着了没来。

团长,鸥姐。副团,我。然后我们团再没有别人了。你知道的我们这么正能量的节目咋能搞小团体是吧,何老师知道我们团没事还反过来明着暗着地鼓励我们,你让撒老师知道了我们的存在我估计我得立马收拾东西滚犊子。

我白rap掐指一算呐,今天又是双北老师撒粮的良辰吉日。得嘞大兄弟不用你说,我和我的团要冲锋陷阵了。

我今天采取的方案是躲在暗处观察,没像往常似的大摇大摆——尽管我大摇大摆他俩也从来没注意过我。

“撒老师啊,咱们今天晚上叫上俱乐部的人吃顿饭吧。”

“行啊,咱们……”

吃火锅,吃火锅,吃火锅,不吃火锅我就不撮合你俩了。你俩一边儿自个儿玩去吧。

“吃蘑菇宴吧。”

我躲在暗处感受到了双北爸爸对我深深的恶意。

——————

我们还是吃的火锅。当天晚上我偷偷摸摸四周一看,嚯,该来的都来了。

撒老师搁那边儿一脸不怀好意地调戏鸥姐,鸥姐捂着半脸一边一脸嫌弃地躲一边翻白眼。

我去撒老师。

我赶紧瞥一眼何老师的脸色,低着头虽然像是在思考但脸色那叫一个低沉。我朝鸥姐使了个颜色,恨铁不成钢地暗骂撒老师,你说何老师还在这看着呢你作什么作。

还没等鸥姐我们俩有点什么动作,何老师就起身往撒老师那边坐去了,然后我旁边成了魏大勋这个只会冲我呲牙笑的傻子。

真是突发状况。我也哭笑不得地瞪了魏大勋一眼。咋了傻子你还说你不傻,你搁这坐我咋给何老师灌酒。

难道今天的计划就要失败了吗?

我想到日后要吃刀子的场景我悲痛地搡了魏大勋一把,把他给我捞的一整碗丸子嫌弃着给他推过去,不顾他受伤的眼神往对面定睛一看——哦我去何老师怎么自己给自己灌上酒了。

后来几天之后我问鸥姐怎么回事,她鬼鬼祟祟说她看我这边灌酒没希望了就接受了撒老师的调戏,故意让何老师吃醋能达到灌自己酒的目的。

不愧是双北大手,实在是高。

然后我一看嚯何老师自己给自己灌酒,激动得热泪盈眶,跟得了帕金森似的拍邻座魏大勋大腿完了我自己搁那捧着碗傻嘿嘿笑。

“小白你笑什么呢。”

“我笑你。行了吧。”

再后来我好像不知道被谁给灌醉了,结果何老师一点事都没有反而是撒老师莫名其妙醉了。其实这俩人随便灌倒一个就行,这倒没啥所谓。接着何老师搀着撒老师出的门,我被谁搀出去的我也忘了,虽然我忘了但我希望最好是个妹子吧。

今天白敬亭的撮合双北计划成功。

——————TBC——————
魏白彩蛋【王鸥日记】

我是王鸥,不是王大锤。

我一个双北+魏白忠实粉丝,在不可思议中接受了小白是双北粉丝的这件事情后,突然有了一个我觉得超棒的想法。

你说我要是把他们两对撮合齐了我是不是积了两辈子的德。

不瞒你说,今天晚上的蘑菇宴,是被魏大勋硬生生改成火锅的。

「“不行啊撒老师,白白不吃蘑菇啊。”」

我魏白大手邪魅一笑。

然后晚上时候本来想按小白那计划进行来着,可是我一看魏大勋贼拉委屈地坐在何老师旁边一瞬不瞬地盯着小白的样子,我突然改变了想法。偷摸掏出手机给何老师发了个短信——

“何老师你看魏大勋跟小白配不配。”

然后今天结束后我真是如愿以偿增进了两对cp的感情。

好了我快要满足死了睡觉去了。

评论(6)
热度(130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点心眼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