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我是个好人。
攻控。

【磊白】名字叫撒老师已经看穿了真相

–撒老师视角
–是个奇奇怪怪的脑洞
–ooc预警

        今儿个晚上回家的时候,我还在诧异怎么这天色都这么晚了,过马路还能遇着小白。

        何老师大概是跟小白顺路,无意间搁那瞅着我也只是呲牙嘿嘿嘿偷笑没有声张。悄悄过去站在小白身边就看看他什么时候能发现我。

        撇撇嘴暗自吐槽小白那大长腿站我俩中间显得跟珠穆朗玛峰似的。

        这边儿吐槽着,小白兴许是感觉气氛不对,顺着何老师视线转过来“嚯”一下被我吓了一跳。带着点儿气抓吃的往嘴里塞,鼓鼓囊囊嚼着半天才想起来喊一句撒老师。

        “快算了吧小白,你千万别噎着。“我大气摆摆手示意他慢慢吃。隔着珠穆朗玛峰仨人一条直线。
        红灯快要过得时候无意瞄一眼像是在泄愤的小白才觉得不太对劲。
        ”吴磊呢?”

        小白吃东西吃东西一下子僵住了。半晌没人回答。

        哇你说聊个天这惊喜。
        意识到自己说错话心里咯噔一下。这个时候作为狗头侦探敏锐的直觉告诉我,他俩这铁铁是闹别扭了。

        “你跟他?”
        我这我岁数大了八卦正常,试探着问问。
       

        “吴磊?
          撒老师你瞅着,我跟他我们俩以后一句话不说了。”

       
        “再跟他说话我就是傻子。”
        小白目不斜视嚼着嘴里东西一字一顿。

        “你看见没撒老师,这咬牙切齿的。”何老师还是笑嘻嘻的,估计也跟我一样没把这事当回事。

        “……咬牙切齿。我这是太硬了。”

       




        何老师临时有事。我跟小白继续走。

        “说说怎么回事?”

        走一段相顾无言只好心里头默默叹气。小白这不爱说话的性子,我不问他他能说出来那就是见鬼了。

        “切。也没啥。”小白迟疑着推推眼镜眼神躲闪。
        “……就前两天的事儿。我哪知道吴磊他抽什么风。”
        “我跟鬼鬼还有鸥姐她们几个姑娘,还有吴磊,下节目之后你们有事走了,我们不是休息休息吗。”
        “完了我跟她们几个聊得太好了,就一直在聊,好像是没搭理吴磊。”
        “然后他就跟我生气了。等鬼鬼她们走之后,扯我一把盯了半天。送我回家一路也没说话。”
        “就一直。反正三天就两句话。”
        “给我莫名其妙的。我不生气谁生气。”

        哎。那我可没办法。现在小年轻人的事。

        “冷战?”

        小白脚步停顿作势要啐一口,我给拦下了。

        “冷战就冷战。”

        “冷战。……冷战。”

        我哪有什么话可说。想着吴磊那孩子怎么也不像这种爱莫名其妙生气的人,小白已经沉默着走了半天了。

       


        安慰着自己肯定是年纪大了走累了。我打了辆出租车。

        小白搁路边晃着手机给我道别,我拉下车窗正要说点什么,目光瞄到不远处身着黑色大衣的少年小跑过来,犹豫一下还是搭上小白的肩顺势搂了住。

        我狗头侦探定睛一看。这不是吴磊吗。
        然后我很识相的没有说话躲了进去。

        司机启动车,我还特意透过后车窗望了一眼。小白果然整个人被抱住,意图挣扎却未果。

        祝你俩早日和好吧。

        和好的方式?我就不说了。



——end——

评论(3)
热度(2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留点心眼儿 | Powered by LOFTER